团学党支部召开关于《学习中共七大精神》的党课学习
2021-05-14 21:04   审核人:

5月14日下午2:30,在综合楼219,团学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学习中共七大精神》的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主讲人为夏初蕾。

会议围绕中共七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及内容、七大期间出现的著名事件和典型人物、党的奋斗史和光辉业绩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作为党员应该感悟七大精神,必须牢记为民宗旨,必须坚定政治方向,必须严守党规党纪,必须弘扬奋斗精神。

学习七大历史,感悟七大精神,瞻仰革命先辈那种信仰的力量、奋斗的精神、为民的情怀、严格的纪律,要以更加坚实有力的步伐,踏上新征程。

(团学党支部)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