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各展风采,献礼建党百年(六)
2021-04-25 13:23   审核人:

为了庆祝建党百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扬中华民族优秀精神,在校团委指导下,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21年4月22日12:30在航空文化馆门前举行“社团各展风采,献礼建党百年”主题系列快闪活动第六场——诵出我对祖国的激情。此活动也得到学校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

此次快闪活动由大学生世纪风文学社带来诗歌朗诵《红色的七月》。

朗诵者铿锵有力的语句,激昂澎湃的感情,字字掷地有声,都展示出我校青年的魅力,体现青年情怀。

这些话更是表达青年对共产党的赞美,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朗诵吸引过往师生驻足,用心倾听感受,产生强烈共鸣,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热烈的掌声代表一切。

盛世如画,山海河鸣。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这建党百年之际,我校学子展示青年魅力,表达青年大志,抒写革命胜利篇章,追忆党的峥嵘岁月。我们青年应该始于时代征程中坚定的信仰,始于时间浪潮里不变的方向,遥忆辉煌历史,共悦繁华之光。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