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
2021-04-30 16:56   审核人: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引导青年履行好自身政治责任、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我校于4月29日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全校团学骨干代表200育人齐聚一堂共同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团日由校团委副书记刘爽主持。

主题团日上,全体共同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征程》,回顾河南的百年红色征程。该片以河南党史发展中的关键历史人物、重要历史事件、经典历史符号为主线,用大量生动翔实的历史文献资料,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4个阶段,讲述我省在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形成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大活动、作出的重大贡献,对团员青年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更直观地了解党在河南砥砺奋进的宝贵经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与会团员青年深受教育和启迪,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以此次主题团日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随后,校团委书记王俊哲为各学院团支部代表发放党史学习教材。

主题团日充分发挥组织化学习优势,不断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在我校团组织中持续深化,引导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

通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重温和传承了“五四精神”,回顾和感悟了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进一步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激发和汇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担当奉献的强大青春合力。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