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各展风采,献礼建党百年(七)
2021-05-07 16:07   审核人:

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弘扬革命精神,致敬革命先烈,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相传,在校团委指导下,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21年4月29日在航空文化馆门前举行“社团各展风采,献礼建党百年”主题系列快闪活动第七场——演出我对英雄们的缅怀。此活动也得到学校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由郑航大学生飞天话剧社带来小品表演《你的名字》。小品借用穿越的方式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英雄——花花的故事。将峥嵘革命史融入党史教育中,引领郑航学子用实际行动致敬英雄、学做英雄。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青山不老,绿水无忧。时间的长河流淌不息,却冲不淡我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当年他们浴血奋战的每一寸土地,如今已鲜花朵朵,绿树成荫。在党成立一百年之际,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更要铭记党史,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更要懂得肩负起历史责任和使命,奉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