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座谈会
2021-05-12 15:12   审核人:

5月11日下午4点,校团委在综合楼221会议室,组织青年学生开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座谈会。校团委全体教师、各个学生组织的负责人、学院的学生代表等参加本次座谈。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扎实有效开展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的进程,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青年学生目前“急难愁盼”的问题、针对校团委工作的意见与建议等进行交流。

参加座谈的学生针对当前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团委老师们也针对学生们关注的共性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列出了整改清单,提出了改进方案。

校团委将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积极提升工作质量,加强阵地建设,及时倾听全校青年团员的诉求,对于青年学生所面临的困难给予关注和帮助,真正做到为学生办实事,用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指导服务学生的行动实践,用实际行动打通联系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以学生不断提升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