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1 15:02   审核人:

4月30日,我院分团委在07B305教室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分团委书记杜敏主持,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后,杜敏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为题,重点围绕五四运动的爆发、中共一大的召开、党的发展历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她希望大家能够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淬炼思想、提升觉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用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随后,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合唱了团歌,誓言铿锵、歌声嘹亮,进一步凝聚了思想意志。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此次活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充分发挥了组织化学习优势,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重任,积极为国家和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