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学四史”知识竞赛
2021-05-12 20:55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四史知识学习教育,激发四史教育活力,检验巩固学习成果,深化红色基因传承,5月11月晚,我院组织开展“学四史”知识竞赛,全院学生积极报名参与,学院学工办主任胥红星负责统筹安排,学生党务负责人白占俊负责具体执行。

本次知识竞赛以闭卷形式展开,考试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时政热点等。答题现场,选手们认真思考,仔细作答。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竞赛为契机,以赛带学,以赛促学,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学习党史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举办展示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通过竞赛引导广大学生知史爱党、明史爱国,让“四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通过学习成果检验,增强党员群众学习“四史”的积极性,激励广大师生读史明志、以史鉴今,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