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党支部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1-01-10 16:00 --  -- 审核人:

1月10日上午,在综合楼213会议室,根据党委民主生活会议要求,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团学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团学党支部书记夏初蕾主持,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及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议议程共有七项,首先,夏初蕾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接着张新红、王俊哲分别代表党委学工部班子、校团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然后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履职情况依次发言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张新红、王俊哲分别代表党委学工部班子、校团委班子作总结发言。

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在学通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未来发展和科学谋划和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等5个方面重点开展对照检查。每位党员同志主动认领,认真查摆,会前的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敞开思想,整改措施针对问题、具体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后领导班子和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查摆的问题、相互批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整改重点,细化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从而为学校的发展大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团学党支部 陈炎秋)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