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院机关党委团学党支部召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0 11:25   审核人:

7月9日下午,结合校党委“七一”期间开展党日活动要求及巡察整改相关安排,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郑州航院机关党委团学党支部于综合楼224会议室召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团学党支部书记李振宇主持,团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ff1e93895939f03aa9040bd77da6e51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六个一:即:送上一张“政治生日”贺卡、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发表一段政治生日感言,分享一篇学习感悟,重温一次入党誓,开展一次组织生活会。

e2fef90ed2a6613474e7de9517337c1

首先,由李振宇为本次过政治生日的10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礼物,王玺等4名同志发表生日感言;其次由牛志杰等4名同志结合学习“两会精神”及自身工作分享感悟;接着李振宇带领全体党员在鲜艳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团学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日活动在热烈而庄严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8459cce316946d0e979151aefdd6a5f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了党员的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和引导支部党员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动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把组织的力量凝聚在学校内涵发展上,为学校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