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团学党支部工作反馈会议召开
2020-01-13 19:06   审核人:

1月13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团学党支部反馈会议顺利召开。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郑毅,第二巡察组组长岳县伟,副组长李达,成员田贤国、赵鲲鹏,团学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学党支部书记李振宇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有关部署,2019年11月11日至22日,第二巡察组对机关党委团学党支部进行了集中巡察。巡察组始终坚持政治巡察的基本定位,着重从"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等七个方面开展,通过查阅文件资料、开展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列席会议、实地考察、问卷调查、座谈会等方式,扎实开展工作,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岳县伟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如党建基础工作开展不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到位,制度建设薄弱滞后,工作标准还需进一步提高,落实巡察整改仍存在差距等,并针对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巡察整改的意见建议。郑毅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注重成果应用等方面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张新红、王俊哲分别代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正视问题,虚心接受、制定措施、落实整改、推动工作。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