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团学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1-12 19:03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相关精神,执行《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首轮校内巡察工作的通知》(校党字〔2019〕100号)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11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机关党委团学党支部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县伟,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文法学院副书记李达,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郑毅,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田贤国,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党委巡察办巡察工作科副科长赵鲲鹏,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全部党员干部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上,岳县伟传达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以及工作要求。对于此次巡察工作,岳县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巡查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战略中担负的重要使命;二是把握方向,突出重点,扎实开展本轮巡察;三是齐心协力完成巡察工作。

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新红、校团委副书记王茜分别作为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对本部门全体成员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巡察组的具体要求上,主动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整改。

团学党支部书记李振宇围绕党支部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两个方面进行汇报,既汇报了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深刻指出了团学党支部在发展中存在的差距与问题。

最后,校党委第二巡查组对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班子及处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并组织全体成员进行应知应会专题测试。会后,巡察组分别听取了两个部门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并与两个部门的全体成员进行了逐一谈话。

开展高校内部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两个责任”,维护党的纪律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创新与探索。动员会后的一系列巡察工作将陆续展开,团学党支部将把接受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改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的机会;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妥善安排,积极支持配合,全力做好巡察各项保障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