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党支部校团委党小组召开巡察整改组织生活会
2020-04-17 12:57   审核人:

为进一步解决巡察整改反馈突出问题,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2020年4月15日上午,在综合楼322会议室,团学党支部校团委党小组召开巡察整改组织生活会,校团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学党支部书记李振宇主持。

1C637

李振宇首先介绍了巡察整改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报告了巡察整改提出的突出问题。随后,党员针对整改问题,结合实际工作,逐一进行了个人发言,自我批评、相互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不遮不掩,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能够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的点问题、摆表现,共提出批评意见21条。全体党员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均表示正确对待、虚心接受,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了解、加强团结的目的。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进一步增强党了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