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党支部校团委党小组召开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
2020-04-17 12:41   审核人:

2020年4月15日上午,按照《关于巡察机关党委团学党支部的反馈意见》要求,在综合楼322办公室,团学党支部校团委党小组召开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校团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学党支部书记李振宇主持。

李振宇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校团委书记王俊哲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着重从巡察整改反馈意见提出的4个方面17个问题,精准查摆,对号入座,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讲清楚自己的问题,讲透彻问题根源,讲具体整改措施。最后,王俊哲代表班子做了总结,要求班子成员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巡察整改成效的重要措施。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通过抓整改,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据悉,为了召开好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校团委班子成员会前作了充分准备,通过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充分沟通交流,开展谈心谈话,并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民主生活的成功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