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戴口罩,齐心抗疫情”民航学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22-03-28 17:04 --  -- 审核人:

针对当前疫情多点散发的形势,为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从严从紧”筑牢疫情安全防线,我院青年志愿者队伍自发在宿舍楼门前轮班值守,督促同学们佩戴好口罩。

值守过程中,志愿者们化身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员,提醒同学们出行要戴好口罩,并对未戴口罩的同学耐心劝解,增强同学们的防护意识,共同承担起疫情防控责任,携手织密扎牢全院疫情防控网。自疫情暴发以来,民航学子一直活跃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积极抗疫,携手战疫,争当疫情防控工作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用实际行动展现出“醉美民航”青春志愿精神,体现了民航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养成科学佩戴口罩的好习惯是阻断疫情传播蔓延、保护个人身体健康最方便、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青年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让同学们提升了自我防护意识,为筑就全民防疫的铜墙铁壁,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奠定了良好基础。(21061303班 谢汉/文 21061303班 刘冰/图)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