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开展“缅怀袁隆平院士,珍惜每一粒粮食”签字活动
2021-06-03 11:25   审核人:

5月27日,我院于丹尼斯前小广场进行“缅怀袁隆平院士,珍惜每一粒粮食”条幅签名活动。

短短两个小时,上百名师生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此表达对袁隆平院士的追思,感念袁隆平院士对国家和人民的付出。“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养成珍惜粮食的习惯,学习袁隆平以祖国和人民需要为己任,以奉献祖国和人民为目标,一辈子躬耕田野,脚踏实地把科技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崇高风范。

要像袁老一样“把根深深扎在祖国大地上,把情紧紧融入服务于人民的伟大实践中。”“我觉得人就像一颗种子。要做一颗好种子,身体、精神、感情都要健康。种子健康了,我们每个人的事业才能根深叶茂,枝粗果硕。”袁隆平院士曾这样教导青年们。

通过此次签名活动,提高了师生节约粮食的自我意识,营造了勤俭节约氛围。国士无双,精神千古,袁隆平院士的精神将永远激励同学们。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