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党史小课堂”主题宣讲活动
2021-05-19 21:48   审核人:

5月18日晚,为让学院团员青年深刻学习党史,加深爱国主义教育,院团委于07C108举办 “党史小课堂”主题宣讲活动。学院部分团员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放映红色电影为主,以一系列反映时代背景、历史变迁和社会风貌的影片,追忆和传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让同学们感受革命先辈不惧困难、砥砺前行的精神。红色电影将鲜活生动的中国共产党人形象直观地呈现在团员青年面前,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结束后,部分团员青年分享了心得体会,有的团员说:“我看完电影之后心情还是跌宕起伏的,我们感受了革命先驱为国家和民族的不懈追求和艰苦斗争,真的应该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由院团委宣传部、院学生会对外交流合作部主办,活动将分两天进行。活动有利于促进青年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大家的的爱国热情,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律自省。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