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团委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
2021-04-03 12:23   审核人:

4月2日,智能工程学院团委在05B304举行了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活动,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全体大一、大二、大三的各团支部书记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宋男主持。

首先,宋男老师传达我院关于落实校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安排,解答了一些开展活动的注意事项和要点,号召各支部要落实好工作安排,调动团员青年积极性和主动性,圆满完成本季度的各类学习教育活动。

随后,宋男老师主讲了《如何依托团支部开展工作》主题微团课,强调了团支部建设在大学生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性,并依托团支部工作案例详细解答了如何更好的开展推优、团日活动、团课等工作,带领全体参与学生重温团的基本知识以及当代共青团的时代使命、历史重任。

最后,宋男老师还强调了班团建设对学风建设的推动作用,鼓励各支部优秀青年树立远大理想,严格要求自己,用个人成长带动支部成长,从而影响团员青年共同成长,提升支部凝聚力,从而培育良好学风。

作为年轻一代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革命传统,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学习百年党史,启航崭新征程,新时代的智能工程学院青年学子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学好党史,增强信念,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外,全体参会团员还在微信平台上共同进行了线上“大学生党史知识答题”比赛。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