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顺利完成“河南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志愿服务工作
2021-03-16 17:04   审核人:

2021年3月15日,河南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线下决赛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举办,由我校承办本次比赛。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指导下,我院60余名师生志愿者为本次大赛提供志愿服务。

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3月14日,在组委会相关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基地进行一天的彩排,明确了竞赛流程和服务工作分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我校十多位辅导员老师和我院60多名志愿者分为礼仪组、一组、二组以及接待后勤组,各自分工,相互协作,保障了大赛的顺利进行。

3月15日,在竞赛进行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引导接待嘉宾,认真布置会场,协助完成比赛计分、颁奖等系列会务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在会场忙碌的身影成为比赛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我院两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半决赛的主持工作。在赛事服务过程中,我院志愿者各司其职、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组委会安排的各项工作,保障了大赛的顺利进行。

我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品牌建设,依托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教研室师资力量,整合校内外优质实践教育资源,积极参与各类大型会务的志愿服务工作,增加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此次活动中民航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了大赛组委会、嘉宾和参赛兄弟院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郑州航院党委宣传部张一博/图

19161106班孙雯慧 20060502班张鹏 20060507班孙亚莉/文)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