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5 20:04   审核人:

根据材料学院党委部署安排,2月25日上午,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在线上集体观看学习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通过观看大会,支部成员对总书记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和体会,对我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同时为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并对实现我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努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增强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