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走访慰问困难生 岁寒情深暖人心
2021-02-08 21:02   审核人:

为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加强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及时掌握贫困学生的思想状态、家庭情况,切实解决贫困学生的学习问题,我院决定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地走访工作。

2021年2月8日,在配合当前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商学院资助专员一行三人前往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一建档立卡学生家中走访慰问。走访中,资助专员与该学生家人开展了亲切交流。对该学生的学习、生活、家庭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积极向学生宣传各项资助政策,鼓励学生在学习上打好专业基础,做好人生规划,做到德才兼备。该学生及其家人对此次走访活动也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学校对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关心、关怀和帮扶。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该学生更好的坚定了自己的人生追求和生活目标,体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育人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精准资助工作水平,坚定了我院竭尽全力创造条件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决心。(图/韩露瑶 文/韩露瑶)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