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老师与学生处领导一起看望我院暂未离校学生
2021-01-06 19:01   审核人:

1月6日晚19点,院团委书记刘方方跟随学生处副处长刘永亮一同来到东校区15号宿舍楼,看望我院尚未离校的学生。

老师们一行来到了14号宿舍楼,走进我院2019级男生寝室,学生处副处长刘永亮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离校日期、车次以及家庭情况等,并与学生们亲切聊起天来:“回家的东西都收拾好了吗”、“这两天餐厅继续供餐,不要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离校时切记把电闸开关关闭”……

刘方方老师嘱咐学生离校路上注意安全、做好防护,并祝福大家一路顺风。不管走到哪个寝室,他都会在交谈的最后耐心叮嘱每位同学。

同学们感谢学生处和学院老师的看望,并表示寒假期间一定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利用时间学习,为即将开始的新学期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