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行“学寄语,悟思想,立品德,有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17 16:38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不断完善立德树人理念,智能工程学院结合实际,11月14日举行了“学寄语,悟思想,立品德,有担当”主题教育活动。我院优秀党员、优秀团员,以及部分班团干部参与了本次外出教育活动。

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宋男讲授了主题为《我为什么想成为一名教师》的微团课。从学习寄语到领会思想,从师生关系到自己和学生的感人故事,讲述了作为一名高校思政工作教师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通过对自己立德树人教育初心的理解,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心怀理想,勇于追梦,把自我价值的实现融入国家民族复兴的大潮中,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的工作中,能够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的教育活动主要围绕意志磨练和团队建设进行。广大优秀青年不畏困难,团结协作,顺利完成学习教育活动的各项任务,全体参与人员的思想认识、综合素质、组织应变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得到了提升。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