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学院成功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2020-10-09 20:00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骨干和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学习,10月8日,土木建筑学院在05C301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精神》学习交流会。土木建筑学院团委书记张丽娜、团委副书记邢澄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丽娜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培训提纲。她表示,要以学生会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生会力量下沉。她强调,学生骨干要牢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戒骄戒躁,敢为人先,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

邢澄从新时代出发,从大会概况、大会议程、大会核心精神、大会重要意义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同时对学生骨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表示,在这个特定的环境,要勇于自我革命,找准定位,直面问题和挑战;要勇于开拓创新,拒绝拿来主义,要学会充分发挥自我优势,做好带头引领作用。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进步,树立远大目标。同时,她希望,学生骨干要充分发挥作用,当好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纽带,更好团结、服务广大青年学生。随后,我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团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分享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此次学习交流会,为今后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对学生骨干提出了新的要求,进一步推动了学生会组织改革的持续优化。本次学习交流会,有利于我院学生骨干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有利于明确学生会工作的时代背景、未来方向和进一步深化改革各项部署,有利于增强学生会组织和学生骨干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土木建筑学院 刘慧 蔡宜航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