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顺利举行疫情防控知识健康安全讲座
2020-09-28 17:56   审核人:

9月27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我院于01教学楼疫情防控知识健康安全讲座,此次讲座特邀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所所长张廷炀为主讲人。我院18级辅导员时悦、19级辅导员姚媛、20级辅导员韩子晔及我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讲座上,张廷炀从四个方面讲述了新冠病毒及常见传染病的防控与防护。他向同学们讲解了传染病的基本概念和新冠疫情概况及防控,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要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并普及了其他传染病概况及防控知识。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避免感染新冠病毒及其他常见传染病。最后,时悦强调:要时刻关注自身健康,积极配合学校对于疫情防控的战略部署。

此次讲座旨在向全体学生广泛普及健康防护知识,增强健康安全防范意识,提升面对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促进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生通讯员:文/田振宇刘钰莹 图/王硕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