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学院成功组织师生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09 21:55   审核人:

9月8日上午十点,土木建筑学院在05C416会议室成功组织师生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共同见证表彰时刻。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许洪春、院长薛茹、党委副书记尹润锋、团委书记张丽娜、18级辅导员秦陆玉、20级辅导员夏园明出席本次活动。同时,根据学校防疫工作安排,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学生线上观看直播,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我院学生积极观看此次直播,对奉献精神的内核因素进行了深入思考,被抗击疫情过程中展现的精神所震撼,通过QQ、微信、微博等平台,纷纷分享观看照片和心得体会,向在抗击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崇高敬意。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观看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非常激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我们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更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人民群众团结的力量,为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爱、充满正能量的国家感到幸福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抗疫英雄们舍己为国,奋力拼搏,团结一心的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曾经参与当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2019级冯心悦同学说,今天收看了表彰大会,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情很激动,向人民英雄致敬。她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志愿者,我愿意向钟老学习,学习他那舍己为人,学习他的义无反顾。成为一名志愿者之后,我当从点滴的小事做起,不奢求成就惊天伟业,只求在默默无闻中工作着,为社会奉献着。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做些力所能及的有意义的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争尽一份绵薄之力。我们要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师生用心感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英勇壮举,用心感受伟大中国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磅礴力量,自觉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为榜样,努力拼搏、勤勉工作、不断进取,为国家和民族作出应有的贡献。

(土木建筑学院 刘慧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