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学院召开线上团员推优会议
2020-03-28 20:03   审核人:

为了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加强党的团队建设,为了正常推进土木建筑学院团员推优入党工作,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土木建筑学院开展了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团员推优工作。

由于疫情仍在持续,各团支部无法进行现场推优会议,因此特举行线上推优会议。此次推优会议,由各团支部通过钉钉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会议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

此次线上会议主要分为三部分。会议开始前,由团支部书记在线宣读本次推优会议的流程以及推优标准及条件。接着宣读满足推优条件的支部团员名单,进行推优候选人选举会议,由参会团员进行无记名民主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各团支委开展支部委员大会,通过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议,最终确认推优候选人名单。紧接着召开推优选举大会,由团支部书记再次宣读推优标准和条件,确保每一位参会团员都充分了解。接着宣读推优候选人名单。由各位推优候选人分别进行自荐。通过线上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推优候选人进行民主投票,投票结果应由本团支部无利害关系人公开唱票、记票,确保会议的公正性及严肃性。

本次推优会议严格遵守推优工作的相关规定与要求,严谨的工作作风体现了入党的严肃与庄重。此次会议有利于各团支部把团员推优作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有利于树立团员身边的先进榜样。此次线上会议在疫情持续的情况下,正常推进了我院团员推优入党工作,发挥了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对党的建设和团的建设都有重要意义。

(土木建筑学院 刘慧/文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