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学院“土建学子心连心,共助祖国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0-02-22 19:49   审核人:

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而身处湖北等疫情重灾区的同学们,更是广大师生心头最大的牵挂。为致敬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鼓励深陷苦难的人民,提升土木建筑学院全体师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土木建筑学院特举办“土建学子心连心,共助祖国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土木建筑学院所有团支部及全体在校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各团支部根据实际情况,通过QQ、微博、微信、直播等方式,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积极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对此次疫情的关心。此次活动首先由各班宣传委员进行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宣讲,随后由团支部副书记讲解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然后由心理委员进行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调节。最后,团员们进行交流分享,表达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的尊敬以及对疫情的关心,展现大学生在疫情当前应有的思考、决心和担当。另外,同学们也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为湖北人民送去鼓励和祝福,为这次疫情防控战中涌现的众多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送出自己的赞歌,表达自己在疫情防控战中的感想和体会,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对疫情影响地区民众的同情与关切以及对国家政策的理解与支持。

此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发挥线上实时互动的优势,跨越空间障碍。此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全院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有利于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有利于师生充分认识到目前国内疫情防控状况,引导大学生凝聚合力,共克时艰,展现了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学子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信心和担当。

(土木建筑学院 刘慧/文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