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开展“全民战疫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03-17 10:08 --  -- 审核人: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民族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这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3月13日,民航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集体学习王向明教授讲授的“全民战疫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的内容主要分成三个部分,分别为:全民战役凸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来源以及中国跨入社会主义治理新阶段。各团支部通过利用微信、钉钉平台,组织团员青年展开线上学习,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团课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的论证,同学们收获颇多。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课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并且体会到制度优势带给我们的幸福感、优越感和获得感,为自己能够生长在中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此次团课学习有利于我校团员青年更深入地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最终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奉献青春力量。

(民航学院 19161101班 管诚/文)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