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同战“疫”,数院学子这样做
2020-02-07 18:31   审核人:

新年伊始,这原本是一个万家团圆的幸福时刻,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万家心。在危难时刻,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共同抗击疫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爆发至今,数学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数学学子也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和疫区送上祝福!

宣传部

组织部

办公室

纪检部

体育部

文艺部

 

科技实践部

学习部

志愿者团

从疫情开始到现在已经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了,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什么是志愿精神?是一个医务人员最美逆行夜以继日与病魔顽强抗争,民警与志愿者“驻扎”在全国各个路口与小区门口,严谨排查,红马甲们竭尽全力给予身边人帮助,这就是我们一直在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的精神。看到了中国人民面对困难的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只有被禁锢的城,没有被禁锢的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外联部

疫情面前需要我们有信心、勇气一起面对,面对困难,我们有众志成城一起度过难关的团结之志。疫情防控是一场看不见硝烟,但却是生死攸关的激烈战斗,是一场只能打赢、必须打赢的决胜之战。疫情发生后,广大民众响应号召,一直呆在家里,减少外出就是对这次疫情的贡献。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每个人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都来尽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让人间大爱在我们之间传递,就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希望所有白衣天使平安归来,我们等你们回家。祝愿武汉早早按下播放的按钮,春天一定会来,待到春暖樱花开时,我们相约武大。武汉,我们等你。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生活部

心理健康部

武汉,等你病好了,我们一起吃着热干面看着樱花,去想去的地方,见想见的人。这些困难不算什么,胜利终将属于我们。向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祝疫情早日结束,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数学学子心系一线,挥笔写下关怀祈福,字字凝聚爱国赤诚。万众一心,没有打不赢的战“疫”;众志成城,没有迈不过的坎。武汉加油,祖国加油!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