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宣讲会
2019-10-26 12:00   审核人:

10月25日下午16:00,我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了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宣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王洪梁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杨培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王洪梁强调,要切实领会杨培副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的各项工作、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争做创建文明校园的主人翁。

通过此次会议,让全体教职工认识到了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了协同配合,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成功奠定基础。

文/图 孔连生)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