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生座谈会
2019-09-27 15:01   审核人:

9月25日下午13:00,航空工程学院在05C511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光辉、分团委书记刘燕美、2017级辅导员张心怡、2018级辅导员刘硕出席本次座谈会,各年级辅导员助理、2017级、2018级各班学习委员参会。

会上,张书记指出召开学生座谈会是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关键一环。学风建设事关学生个人发展与学院长远发展,一直是学生工作的重点、难点。辅导员助理与学习委员要切实加强责任意识、做好示范引领。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其他同学,肩负起学风建设的责任。随后,学位委员针对日常教学、班级学风、考风考纪等多个方面反映相关问题,指出学习氛围不够浓厚、学业规划不够明确、考风考纪不够严肃等关键问题是影响学风建设的关键因素。

此次学风建设座谈会旨在贴近同学、了解问题、解决问题,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反应学风建设问题的平台,畅通师生沟通渠道,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王浩东 图/宣传部 审核/张心怡)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