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团总支委员工作会议
2019-09-04 17:01   审核人: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做好新学期团建工作,9月4日12时,数学学院团总支在05B514召开团总支委员会工作会议,团总支书记王强、辅导员李奕老师、团总支组织部、宣传部、网宣部负责人及各年级团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奕老师主持。

首先,王强老师领学了校团委有关《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团员推优工作的通知》,并着重就推优条件、团支部推优程序等事项做详细说明,会上,王强要求各团支部支委成员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做到推优工作宣传解释到位、程序公正公平,确保本次推优工作顺利。

随后,李奕老师就“新生团员关系转接”“青年大学习”“团支部规范管理”“奖学金评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王强老师要求团总支各部门要认真严谨做好团员推优、德育分核算等各项工作,要求各团支部支委成员积极配合学院团建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