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团总支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9-07-19 16:54   审核人: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发布表彰决定,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五四红旗团支部”是共青团省委授予全省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文法学院是此次校内少有的获此殊荣的单位。

文法学院团总支深入开展学习共青团思想的教育实践活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每一期的“青年大学习”,完成率位居学校前列;认真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和“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会后总结会议精神,并形成文字报告;定期由院团总支领导讲授团课,巩固团员们的理论知识,提升团员们的思想认识;有针对性的召开各年级团支书会议,发挥好团支书的团员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召开院团总支学生会会议,提升为学院的服务能力。学院注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依托院青年志愿者团,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理解共青团的思想,更好的投入实践。各种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有力的促进的院团组织的建设与完善。学院本着“强基固本、守正创新”的原则,始终将思想教育放在重要位置。

此次获评“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既是共青团省委对文法学院团总支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院团员青年的激励。同时,也对文法学院的团总支工作和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文法学院团总支立足新起点,以荣誉为契机,以创新为动力;用党的理论引领自己,用团的思想指导自己;用专业铸成战斗力,用忠诚凝聚向心力。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用理念不断提升自我,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文/游畅 图/牛淇正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