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美化校园,我们在行动
2019-09-06 16:49   审核人: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9月5日下午,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团协助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清扫活动。

活动前,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团各部负责人对图书馆周边区域进行简单的划分,并带队前往自己负责的区域进行清扫打理。活动开始后,同学们按照分工,手持劳动工具,认真清理,捡拾广场上的烟头纸屑,耐心清理图书馆周边的绿化带,并重点对路边及沁湖边的草丛中的塑料袋、废纸、烟头等垃圾进行清理打扫。经过大家的清洁整理,环境变得整洁有序。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充分展现志愿者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展现出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团结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为土木建筑学院的学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文化氛围。相信在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团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定将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土木建筑学院 申向丽 王亮洒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