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团学青干部培训会
2019-09-01 16:44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意识。9月1号下午3:00,航空工程学院于05A408会议室召开团学青干部培训会。本次会议主题为针对校团委考核项目进行培训,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刘燕美主持。

会议伊始,刘老师介绍此次会议有八个培训内容,分别有思想引领、共青团组织建设、宣传及文化工作、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挑战杯”、“创青春”竞赛等内容。刘老师强调:一要细心落实同学们“青年大学习”网课的学习情况;二要组织学生干部考核、培训、学生会换届工作,并指出团学青部长挂科率要求。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涵盖内容多,培训范围广,对参训人员是一次极佳的能力提升机会。经过培训,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到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及必备能力。

(文/魏焱锋 /宣传部审核/张心怡)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