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教育暨毕业典礼
2019-06-03 10:40   审核人:

5月31日上午8:30,文法学院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教育暨典礼大会,文法学院全体院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出席此次大会。典礼由原文法学院2019届辅导员刘爽主持。

会议开始前,现场播放了学院师生大学生活的视频,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重温了四年时光的美好点滴,感受到了母校的发展和同学之间的友情。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

文法学院院长邢培泉发表讲话,首先感谢辛勤培育同学的老师,邢院长教导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要坚守青春的理想;要敢于迎接命运的挑战;要葆有人文情怀和理性精神。他指出,四年的同窗之情,四年的师长之情,都是将来最珍贵的情谊,并期待同学们早日飞向自己的梦想。

文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达宣读了表彰文件,对优秀毕业生、校优干、校三好进行了表彰。

文法学院副院长杜勤宣读2019届升学学生名单。

教师代表荆云波教授、学生代表刘怡相继发言。荆老师说:“同学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在什么岗位,请你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增辉添彩。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记住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们。亲爱的同学们,愿你绽放最绚丽的笑容,给明天画出最美丽的梦。”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路玲上台致辞,她在发言中讲到:“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里程碑,毕业意味着我们不得不选择另一条路继续前行。尊重他人,善待他人,不管是贫富贵贱,请尊重身边的每一个人。只要在工作,就在为社会创造价值,就值得尊重。存在即是合理的,别人是你生活的场景、是你的世界,我们要珍惜自己的世界。请善待需要帮助的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存善心、做善事,能帮助别人,证明你有能力,应该感到高兴。祝福大家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大会迎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学院领导、学位委员会成员、各教研室主任,集体为文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扶正流苏,举行毕业典礼仪式。典礼在全体起立,奏唱校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是对2019届毕业生大学生涯的一次总结,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祝愿2019届毕业生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勇往直前、前程似锦。

邬昕悦/文 郭淑雨/图 程怡宁/校)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