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2019-06-04 10:38   审核人:

6月3日早7:00,数学学院在国旗广场举行了以“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党总支书记贺琼、党总支副书记许晓丽、李奕老师以及我院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进行。随着一声“迎国旗!”的呐喊,国旗班方阵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迎着朝阳缓缓升起。

紧接着,我院17级学生代表张莹在国旗下作主题为《与祖国同行,铸华夏辉煌》的演讲。她首先指出“七十年”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数字所代表的含义。接着,她以时间顺序、空间维度向大家讲解了中国人民的奋斗历史。回顾了自建国以来我国在轻工业、重工业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中国人民在面对经济危机、自然灾害、疫情、西方国家冲击下所展现的顽强。

本次升旗仪式就此结束。本次升旗仪式回顾了中华民族的奋斗进程,增强了我院师生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的信念。

王文君/文 胡紫薇 颜婕妤/图)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