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行艺术节系列活动
2019-04-29 10:46   审核人:

4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于07B304举行艺术节系列活动之——“闪闪的红星,红色电影日”。本次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祁蒙主持,艺术设计学院部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艺术节系列活动,了解峥嵘历史,宣扬红色精神。

活动伊始,祁蒙上台致辞:虽然五四运动的呐喊声早已散去,但它的精神却一直沉浸在中华民族奋斗的血脉里。我们要加深对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更好地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弘扬五四红色精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祁蒙强调: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更应该传承五四精神,不能让这种精神随着时代的发展而消失。她希望当代青年能抓住机遇,勇于创新,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活动最后,学生共同观看红色电影《建军大业》。

据悉,此次活动为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艺术设计学院将开展一系列艺术节活动,展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对加强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认识,深刻理解新时代赋予五四精神的“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勇于奉献”的新内涵。

(艺术设计学院 王鑫怡 魏冰宇/文 魏冰宇/图)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