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五四团学暨运动会表彰大会
2019-04-30 09:24   审核人: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发起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也为表彰文法学院学子在运动会中的优秀表现和团学工作中的突出成绩,文法学院于4月29日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新文法新征程”文法学院运动会暨五四团学表彰大会。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路玲、副书记李达,辅导员刘爽、张旭、何伟、张云辉、景正茂、程怡宁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2018级学生段文洁主持。

首先,由辅导员张旭宣读运动会表彰文件,对文法学院在运动会中取得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对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先进工作者、方阵标兵、优秀运动员及十佳运动员表示肯定。会上由党委书记路玲、副书记李达,辅导员刘爽、张旭分别为获奖者们颁奖。

其后,刘爽宣读五四表彰文件,表彰本次评选出的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并期待他们珍惜荣誉、奋勇争先,投身学校的二次建设,献身学院的创建发展。

最后,路玲书记上台致辞。她首先肯定了本次运动会的成功,并表示成绩的取得来自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成绩属于大家,也属于过去,希望师生们再接再厉,在文法学院这个新的大家庭中再创辉煌。同时,路书记对学子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大学生应当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和生活中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远大目标;第二、应努力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趁着年轻多学习,把功夫用在日常点滴,努力提升自己以服务社会;第三、对团学干部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干部在学习和生活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树立榜样形象,发挥带头作用,更好地团结和带领大家做好工作。

本次会议正值国际劳动节前夕,路书记向所有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呼吁师生尊重每个劳动者和他们的工作,并寄语学子:青年是全社会的希望,青年强则国强!

本次会议使在场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激励我校学子在新征途中乘风破浪,奋勇争先。

(文法学院编辑部:陈麒宇/文 胡梦颖/图 程怡宁/校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