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5-01 15:20 --  -- 审核人:

4月30日,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学生于05C307教室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2016级辅导员王玺,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2018级辅导员秦陆玉,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2015级辅导员常婉茹,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2015级辅导员李芃霏出席观看此次大会,全体团干和团员代表到场参加。

据悉,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向大家传扬五四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表示,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持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他希望青年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强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结束以后,各位团干和团员代表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心得体会。团干代表罗燕表示,新时代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要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团员青年代表朱刚强表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当代大学生做好新时代接班人,发扬五四精神,不辜负民族寄托,在属于我们的时代不断开拓进取,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永葆青春光芒。

(土木建筑学院张航璐 金婕 季星辰 图/文)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