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举办五四表彰“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2019-04-29 08:40   审核人:

4月28日晚7:30,航空工程学院于05A401教室举办五四表彰“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航空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燕美、2018级中外合作办学辅导员李怡琼、2018级辅导员徐亚斌、团学青主席团成员及各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刘子文同学主持。

伴随激昂的团歌,评选活动拉开序幕。首先,刘子文同学简述评比规则。随后,各参评团支部的代表依次上台,就组织机构设置、组织建设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演讲。代表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最后,老师们对此次评选活动进行点评与总结。刘燕美老师指出:“团支部在‘班团一体化中’起政治核心作用,需明确其思想引领作用,并发挥团员团干模范带头作用”。李怡琼老师就各团支部代表演讲内容指出其存在问题,并给出改正意见。徐亚斌老师就此次评选提出,加强理论学习、紧扣主题、突出团总支特色三点建议。

此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共有15个团支部参评,体现了各团支部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同时有利于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推进航空工程学院基层组织活力建设。

(杨斯岚/文 李文龙/图 张心怡/审核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