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学院“不忘团员初心,牢记团员使命”团支部书记会议顺利举行
2019-04-11 10:20   审核人:

4月10日中午,土木建筑学院团支部书记会议在05C412举行,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分团委书记张丽娜主持,各班团支书到场参加。

本次会议以“不忘团员初心,牢记团员使命”为主题,围绕“团员教育评议”和“五四表彰评选”两部分内容进行讲解。首先,张丽娜带大家了解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并对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她指出,团员教育评议是一个好的契机和开端,以制度化的形式,让每一个团员都增强团员意识,真正参与到团员活动中来。随后,张丽娜又详细讲解了五四表彰评选的评选内容、评选条件和申报条件,她强调,各团支部书记作为先行者,应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及时反馈问题,为加强团的组织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会议旨在增强团员的身份意识、角色意识,让团员们深刻明确自己应当肩负的责任,同时使各团支书明确了团员教育评议及五四表彰评选的相关工作,为我校今后团干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土木建筑学院王一明 陈一菲 李孟迎 图/文)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