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70载峥嵘岁月,民航献礼新时代——民航学院“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2019-04-16 10:10   审核人:

4月15日早七点,民航学院于国旗广场举行“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校团委副书记李振宇、民航学院党委书记徐保山、党委副书记刘凯亚、团委书记赵兵、团委副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多士平、2016级辅导员顾周东、2018级辅导员曹迎军出席仪式,同时民航学院各专业学生总计1300余人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为了庆祝建国建校70周年,让青年学子体验一场别具时代意义和民航特色的升旗仪式,民航学院青心向党工作室积极筹划,系统协调布局,仪式顺利举办。由1300余名学生专业化形象共同排列而成的“70 ZUA”在国旗下甚是引人注目,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民航学子用青春歌唱祖国,用铮铮的誓言立志民航报国。

仪式在清晨的阳光中拉开序幕。“迎国旗!”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国旗台。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敬,行注目礼。国旗下李艳庆同学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师生庄严宣誓:“……我将时刻保持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为祖国的民航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铿锵的誓言体现出郑航学子愿为祖国民航事业发展奉献力量的决心。作为郑航的一份子,民航报国是时代赋予每一个民航学子的责任,更是一份使命和荣光。最后由四位同学领唱,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青春的歌声诉说着每一个郑航学子的家国之爱。

(民航学院赵兵 王宇晴 刘彤/文 潘子安 邱雨欣 辛林灿/图)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