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18级团支部举行“清明祭英雄”团日活动
2019-04-09 11:14 --  -- 审核人:

“年年祭扫先人墓,不忘烈士抛忠骨。”4月2日,为迎接清明节的到来,艺术设计学院18级各团支部于01教学楼举行“清明祭英雄”团日活动。

会上,学生通过观看视频来缅怀为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自由幸福而献出宝贵生命的英烈们。在追思英烈中学会感恩,在感恩中铭记责任,继承发扬先烈遗志、弘扬烈士精神,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更应该牢记英烈的光辉事迹,学习英烈的英勇无畏、无私奉献,踏着先辈的足迹、传承传颂英烈精神。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学生感受到了英烈精神与自己身上的职责。我们必须要立足今天,放眼未来,永远记住革命先辈的教诲,在人生宝贵的时光里,增长知识、锻炼潜力,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一个能够传递历史火炬,发扬传统精神的新时代人才。

(艺术设计学院王鑫怡 于安/文 张俊 王硕 贾忠鑫/图)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