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举行“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升旗仪式
2019-04-09 10:59   审核人:

为引导同学们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8日早7:00,航空工程学院于东校区图书馆西侧广场举行升旗仪式,航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贺庆来、党委副书记张光辉、全体辅导员及大一至大三年级同学参加,校团委副书记李振宇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由共青团郑州航院委员会主办,郑州航院国旗班、航空工程学院协办。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班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现场庄严肃穆。随后,由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李伊鑫同学发表“国旗下的演讲”,演讲的主题是“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他号召同学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胸怀未来,勇敢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使命。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爱国意识、树立集体观念,激发全体师生工作、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张涛/ 魏焱锋/张心怡/审核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