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举行“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2019-03-26 10:56   审核人:

3月25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在升旗广场举行“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主题升旗仪式。校团委副书记李振宇、信息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徐佳佳出席仪式,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仪式伊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礼毕后,2018级学生代表张鑫淼发言。她讲到:“作为新青年群体中的一员,我们要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进行社会实践,拓展自己的视野,传递社会正能量,不辜负国家对我们的培养。”最后,张鑫淼号召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积蓄力量,厚积薄发,不断创新,争当新时代的新青年。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凝聚我校师生力量,振奋我校师生精神,为我校学子踏上新时代的新征程营造良好氛围。

(信息管理学院郭佳佳/文 晏维/图)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