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分团委召开“清明祭英烈,丰碑励青春”示范团会
2019-03-27 10:51   审核人:

3月26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分团委于07C207召开“清明祭英烈,丰碑励青春”示范团会。本次会议由18040602班团支书刘雅珂主持,18040602团支部成员参与。河南省青马班学员、校青马班学员曾玉婷和信息管理学院2018级各班团支书到场观摩。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示范团会正式开始。首先,刘雅珂向大家介绍清明节的由来,增加同学们对清明节习俗和相关历史文化的了解。随后,同学们观看缅怀先烈的视频,分小组讲述自己了解的英烈事迹。发言环节,团员代表姚佳表示将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事迹,继承先烈的遗志,努力学习,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刘雅珂对此次团会进行总结,号召大家铭记先辈的英烈事迹,把先烈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精神,转化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动力。

本次示范团会旨在引导同学们在缅怀革命先烈的情怀中尊重传统、弘扬传统、增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思想的情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管理学院王玥人文/图)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