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本学期首次团总支学生会例会
2019-03-07 15:49   审核人:

为安排本学期学生工作,树立新的目标,3月5日中午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01B106教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例会。

党总支书记张先忠发言,他代表学院对新组建的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表示祝贺,对物理专业的同学表示欢迎,结合团总支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张书记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大家要放开眼界,以更高的标准开展活动,活动要紧贴同学们学习生活,务求实效,各位干部在为同学们做好服务的过程中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引导同学们热爱学习,学会生活,锻炼好身体,养成良好习惯,力求专业学习与个人修养的双提升。

党总支副书记王薇发言,她表示自己虽然刚刚加入材料学院,但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对材料学院的工作尽心尽力,她希望能与材料学院的同学们共同努力,共同为材料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例会是材料学院新学期首次例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材料学院的了解,大家相互感受到了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团结友善、互助共进的氛围,为本学期进一步开展好各方面的团学活动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