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顺利召开学院学生干部大会
2019-03-09 15:19   审核人:

为迎接新的学生干部,规划未来工作方向。3月8日中午民航学院于01b204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民航学院团委副书记兼17级辅导员多士平、18级辅导员曹迎军出席会议,所有学生干部共同参加。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赵兵主持。

会议伊始,赵兵老师对新加入的安全工程、飞行器适航技术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民航学院是一个大家庭,所有成员都要和谐相处,要避免冲突的发生,全心全意为服务民航工作。

接着,多士平上台发言。多老师强调,希望新的成员尽快适应新环境和纪律规定,将重心多多放在自己学科专业的学习工作中来。他表示,以后会开展大量多元化的比赛活动,愿同学们可以更好的全面发展。

(18160603刘彤/文 18160701周博浪/图)

DCDC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