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团学青第一次工作例会
2019-03-20 15:15   审核人:

2019年3月18日12:30,航空工程学院在01A203教室召开新航空工程学院团学青第一次工作例会。新航空工程学院团学青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原航空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丁浩主持。

会上,原航空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燕美老师发表讲话。她指出院系合并后,同学们都是一家人,要在工作中摆正心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相互学习,为建设航空工程学院做出更大贡献;原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新国老师指出,团学青全体成员都应开放思想、海纳百川,延续之前两院工作中的特色与优点,并强调运动会、挑战杯、三下乡三个近期工作重点。

随后,两院团学青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各成员展现出“团结协作、融合共享,共建航空工程学院团学青良好发展局面”的干劲儿和冲劲儿。

本次工作例会的成功召开,摆正了工作方针,凝聚了奋进力量,将助推团学青工作成绩能再创新高。(航空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